close

  GIA簡介

GIA美國寶石學院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是把鑽石鑑定證書推廣成為國際化的創使者。GIA是非 營利機構,經費由珠寶業界人士捐獻,主要服務範圍在珠寶鑑定及專業知識的教育與研究,深受全球珠寶業的認同。因為GIA不涉及營利事業,在名譽第一的前提之下,不會因人為因素影響鑑定結果,其鑑定書不具彈性,也絕沒有關說的情形出現。所以鑑定書的內容品質方面,極具公信力。 
 

 

GIA的歷史與成就
 GIA創校至今已累積了70年的教育經驗,提供專業的研究、銷售、鑑定等課程。為珠寶業者在日常工作中面臨的問題找出解決之道, 並培育專業珠寶從業人員,也促成大眾對他的信賴度和專業性有此崇高的聲譽。
 

 

GIA鑽石鑑定報告書(小)

 GIA是世界最大最公正的鑽石鑑定機構,它的鑑定書是全世界鑽石商所依據買賣的標準,嚴格苛求的程度不是任何國家鑑定機構所能比擬的。
 
 
 
 

GIA鑽石鑑定報告書(大)

 

 

資料來源:http://dy-jewelry.com/article.php?m=61

 


 

大亞鑽石 GIA鑽石專賣店

官網:http://dy-jewelry.com/index.php

粉絲團大亞鑽石Facebook

1050824_大亞鑽石_部落客
引-台北
引-內湖
 引-桃園
引-台中
arrow
arrow

    dy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