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物語雜誌

DY Diamond_Weddings-news_02  

貼近妳心的指間美鑽

在網路上就能買鑽戒是否讓妳有點提心吊膽,但在網路市場打響名號的大亞鑽石卻以公開透明的價格資訊深得人心。而走進門市更能接受最全方位的諮詢,讓人不難理解除了實惠的價格優勢之外,品牌超高滿意度同時也建立在強大的專業服務上。

走進大亞鑽石的台北總店,很意外的竟然低調隱身在辦公大樓裡,但厚重大門一開,才發現裡頭別有洞天,琳瑯滿目的鑽石戒指一字排開,完全符合前身為台灣鑽石批發大盤商的氣勢,這座不高調張揚的珠寶王國,完全奠基在數十年來累積的鑽石專家背景。

成功轉型年輕高階婚戒品牌

八、九年前才轉型專業高階珠寶的大亞鑽石,現在已經是年輕人在網路上的熱搜品牌之一,說起定位在婚戒專門品牌的形象,大亞鑽石經理陳韋廷進一步解釋,其實在創立品牌之初,就希望大亞能夠成為新婚小夫妻心目中,最平易近人的婚戒首選。「台灣消費者早期在接收鑽石資訊是很不對等的,多數人總是覺得珠寶高不可攀,走進門市也很有壓力,因此我們期望的大亞,應該是貼近年輕族群,門檻低、又不失時尚及專業度。」陳經理強調,企業轉型就是為了離消費者更近,透過公開透明化的資訊,讓新人有買鑽石的需求時,不在是走進珠寶店為畏懼。於是當時大亞首開在網路公開鑽石價格的先例,等於是像消費大眾揭開了這層以前連問都不敢問的神秘面紗,「我們一開始就是主攻網路市場,新人可以透過不斷更新的價格表了解珠寶行情,因為....     繼續閱讀

 


 

 

大亞鑽石 GIA鑽石專賣店

官網:http://dy-jewelry.com/index.php

粉絲團大亞鑽石Facebook

1050824_大亞鑽石_部落客
引-台北
引-內湖
 引-桃園
引-台中
arrow
arrow

    dy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